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启动重庆获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2020年第二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启动申报重庆科技馆“仰望星空”展开展我国学者破解燃料电池研发中的关键难题以色列启动用血液过滤技术治疗癌症的临床试验重庆科技馆版“声临其境”邀你一起为“科学发声”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六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启动
重庆获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2020年第二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启动申报
重庆科技馆“仰望星空”展开展
我国学者破解燃料电池研发中的关键难题
以色列启动用血液过滤技术治疗癌症的临床试验
重庆科技馆版“声临其境”邀你一起为“科学发声”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第二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启动申报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日前,2020年度第二批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合规企业可在8月5日向所在地区县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申报,由其报送至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据介绍,这批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全市智能及新兴产业、智能制造、兑现重点政策等领域的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及重点企业等项目,主要采取以奖代补、事后补助、贷款贴息等方式进行安排。

  此外,这笔专项资金原则上优先支持特色产业基地的特色产业项目;优先支持上年度有研发活动,并按规定报统的项目;优先支持在2020年2月28日前复工的项目;对渝东北、渝东南区县申报项目将予以倾斜。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