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上)大渡口区举行第七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涪陵区科协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黔江区科协开展节能宣传暨低碳日活动彭水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工作南川区“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专题教育活动走进大观镇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上)
大渡口区举行第七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
涪陵区科协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黔江区科协开展节能宣传暨低碳日活动
彭水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工作
南川区“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专题教育活动走进大观镇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水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贵兰)为切实做好青少年防灾减灾及安全知识科普工作,彭水县科协充分发挥科学素质行动综合协调机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7月6日,县科协制作了以“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画廊,向青少年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同时积极组织全县群众参加防灾减灾网络科普竞答活动和社区科普大学防灾减灾专题讲座。县科协还协调县融媒体中心于7—8月在彭水县《科普大篷车》电视栏目中播放关于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和防汛安全宣传视频,让广大青少年和家长及时了解掌握相关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