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上)大渡口区举行第七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涪陵区科协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黔江区科协开展节能宣传暨低碳日活动彭水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工作南川区“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专题教育活动走进大观镇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动物们的“社交隔离”(上)
大渡口区举行第七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
涪陵区科协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黔江区科协开展节能宣传暨低碳日活动
彭水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工作
南川区“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专题教育活动走进大观镇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区科协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常波 王丹)7月4日,涪陵区科协全体帮扶干部前往帮扶贫困村,常态化开展扶贫包户入户走访工作。走访过程中,各帮扶干部结合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任务,走进贫困户家中、贫困户区内务工地点,进一步掌握贫困户家庭人口、就业收入、就学、健康等基本情况,细化完善有关资料,核对帮扶政策有关情况。

  通过常态化的入户大走访活动,区科协不仅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思想状况,激发了困难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也加强了与基层群众的情感沟通,切实做到了精准脱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差一项,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