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流言别信吸尘器的妙用客家酿豆腐能即时制冷的杯子
第14版:科技生活·百科
上一版 下一版  
这些流言别信
吸尘器的妙用
客家酿豆腐
能即时制冷的杯子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即时制冷的杯子

吴明

  炎炎夏日,在疲惫或者口渴的时候来一杯冷饮,那种感觉十分舒畅,但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冷饮在外面放置时间长一点就不再冰凉了,这时候我们需要一款快速冰镇机。

  Allocacoc推出了一款快速制冷杯,与市面上大多数制冷产品相比,这款制冷杯属于小巧型设备,占地面积小,能为桌面腾出更多空间。更重要的是,通电开启电源后,底座表面温度可在一分钟内降到-11℃,制冷室温饮料比放冰箱冷藏快好几倍。

  不同于其他制冷产品,这款制冷杯不仅可以快速制冷,还可以持续将饮品制冷在0~5℃,解决了冷饮变温后失去口感的问题。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插上电源打开开关后,底座金属表盘开始降温工作,配置的铝杯容量为350mL,将饮料直接倒入可获得更快的散热效果。由于铝制杯的杯身大小是特殊定制的,杯口径为67mm,符合市面上大多数饮料瓶的体积,因此也可以将饮料瓶直接放入杯中制冷。

  值得一提的是,制冷杯的底座两侧有多个大孔,配合航空级散热片帮助内部硬件散热,避免长时间使用设备温度过高而发生危险。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