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杀不死”的水熊虫江北区科协开展科协改革论文征集工作永川区各单位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杀不死”的水熊虫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协改革论文征集工作
永川区各单位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江北区文化旅游委文化志愿服务队以江北志愿日为契机,在各社区举办图书阅览、花艺教学等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江北区图书馆在大石坝街道大庆村社区举办“江北志愿日”百姓书市——百本好书送你读活动,为读者提供《毛泽东思想原理讲话》《把一切献给党》等各类文学作品100余册,将文化送到家门口,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此外,文化志愿服务队还联合江北区图书馆开展了以“插花艺术”为主题的系列讲座,从鲜花的种类、插花技巧等方面介绍了插花的理论知识,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花艺知识,还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幸福感。

  下一步,江北区将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手段,以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广泛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