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杀不死”的水熊虫江北区科协开展科协改革论文征集工作永川区各单位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杀不死”的水熊虫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协改革论文征集工作
永川区各单位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本报讯 (记者 沈静)“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电辐射小课堂”“不等中风来”“5G开启智慧未来”……7月3日,一场接一场的科学演讲拉开了第一届渝中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序幕。

  该赛以“创新引领发展 科学点亮生活”为主题,共有15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采取台试和演说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科学真伪题、情景实践题、快问快答题、“科学听我说”科普演说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渝中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承办,未来区科协将把大赛作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