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杀不死”的水熊虫江北区科协开展科协改革论文征集工作永川区各单位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科协开展第一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杀不死”的水熊虫
江北区科协开展科协改革论文征集工作
永川区各单位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江北区文化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巫山县科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近日,巫山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教委、高唐街道等单位,深入朝云社区、朝云小学、百德鞋服公司等开展反邪教警示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和县反邪教协会宣讲员结合身边案例,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本质及其严重社会危害性;县委政法委、县反邪教协会等单位制作了各类宣传资料,同时发动群众扫码关注“渝情渝理”“巫山反邪教”等微信、微博平台,让群众及时了解反邪防邪知识,推动形成人人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意识和法治观念,社会反响良好。

  (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 巫山县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