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江北育成基地已孵化16家科技企业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通过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两江新区智慧工地建设获全国建设科技领域最高奖项图片新闻渝企造幽门螺杆菌分型检测试剂盒获批上市先进技术助重庆打造“无废城市”重庆天使引导基金参股基金7家被投企业获评“中国猎豹企业”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中科院江北育成基地已孵化16家科技企业
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通过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
两江新区智慧工地建设获全国建设科技领域最高奖项
图片新闻
渝企造幽门螺杆菌分型检测试剂盒获批上市
先进技术助重庆打造“无废城市”
重庆天使引导基金参股基金7家被投企业获评“中国猎豹企业”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江新区智慧工地建设获全国建设科技领域最高奖项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委获悉,重庆两江新区智慧工地信息管理平台获得2019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是与鲁班奖齐名的全国建设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项,获得该奖项的项目代表着国家建设领域最先进科技水平。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两江新区建设局研发“智慧建筑工地信息管理平台”,首次创立了一整套针对“智慧工地”管理的数据分析方法体系及智能化应用标准,在全市率先启动“智慧工地”建设工作。截至目前,这个项目成果已获得15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国家发明专利备案、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实现了两江新区全域化覆盖、重庆市引领示范、全国多省市复制推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