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专家纵论工业设计川渝两地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创意十足
第03版:科技新闻·纵深
上一版 下一版  
院士专家纵论工业设计
川渝两地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创意十足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2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渝两地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两地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孟涛)在6月29日举行的首期重庆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双月论坛上,川渝两地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平台建设、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助推科技进步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平台建设、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提升两地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

  具体来说,双方将共同打造设计产业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双方互访、论坛、研讨会等形式,持续进行专业交流及圈层构建,相互协助对方在行业组织、设计院校之间建立起沟通交流合作渠道;双方基于平等互惠原则,共同整合资源进行区域推广,共同推广工业设计赛事,鼓励支持企业、设计师、设计院校师生等参与对方所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共享相关设计研究成果和活动信息,共同促进工业设计相关概念作品落地,实现产业市场化;定期通过专家互访、专业人才基地考察、培育课程等形式,加强专业人才培育,学术研究机构建设,提高工业设计应用水平,共享产业发展经验及技术。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