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首次举行毕业云歌会我国国际实质等效的医学专业认证制度取得重大突破有关部门明确高考防疫举措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严防溺水事故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大学首次举行毕业云歌会
我国国际实质等效的医学专业认证制度取得重大突破
有关部门明确高考防疫举措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
严防溺水事故
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30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端不见不散
重庆大学首次举行毕业云歌会

    学生正在参加线上直播。(重庆大学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沈静)6月23日晚,重庆大学“情牵民主湖”毕业歌会在重庆大学声音图书馆通过“云端”开启。重庆大学官方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将美好的祝愿化作音符,通过网络送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歌会直播近两个小时,累计收看达到33万余人。

  民主湖毕业歌会是重庆大学毕业季品牌活动之一,2003年迄今已举办17届。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18届民主湖歌会采用“现场主持+录播+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主持人现场把录播和直播内容无缝联结,这也是重庆大学首次举行毕业云歌会。

  此次歌会融合了毕业、战“疫”、师生情、校友、脱贫攻坚等多种元素,包含青年宣讲、歌曲、舞蹈、情景讲述、特别策划等多种节目类型,重庆大学版《后浪》、情景剧《逆行天使》、戏曲《重大风华》、舞蹈《爱上图书馆》、相声《英雄梦》等节目精彩纷呈,将美好的大学生活用文艺作品一一呈现。

  “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发来贺电”“加拿大校友会发来贺电”……在活动过程中,直播间观众积极参与实时互动,以弹幕“我爱重大”“前程似锦”表白母校,祝福即将毕业的学子。学校学工系统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以祝福视频的方式传达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