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AI仿生手:0.5秒内快速响应肌电信号单腿跳跃机器人实现精准着陆马赛克照片有望被还原日企推出AI合成平面模特
第12版:科技服务·AI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AI仿生手:0.5秒内快速响应肌电信号
单腿跳跃机器人实现精准着陆
马赛克照片有望被还原
日企推出AI合成平面模特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企推出AI合成平面模特

王鑫方

  日本一家图像销售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合成虚拟人像,供广告和海报等使用。这些虚拟人像可永久使用,而且不会像使用真人模特图片那样,在真人发生丑闻时,影响图片的使用。

  这家企业名为图像导航公司,提供一项名为“INAI Model”的服务,字面意思是“不是真实存在的模特”。公司用人工智能技术处理真人照片,生成相貌与真人不同的虚拟人像,但是表情自然,可以呈现不同姿势。

  公司目前生成的虚拟模特均为20多岁的年轻女性,今后打算扩展至男性和老年人,但不会制作容貌接近名人的虚拟模特。用户可以在公司图片库“图像导航”上购买虚拟模特照片,每张图片依据不同分辨率含税价格在2万日元(约合1322.6元人民币)至3.3万日元(2182.2元人民币)之间。公司打算今后允许用户自带照片,经人工智能技术合成符合用户需求的虚拟人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