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三)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綦江校园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城口妇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三)
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
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綦江校园
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
城口妇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

  本报讯 (通讯员 魏情)日前,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积极作为,组织10名领导干部职工深入9个村、社区开展一线防疫工作,科学、有序参与社区联防联控。此外,还发出捐赠倡议,积极筹集物资,为苗圃社区、太平社区等解决物资难题。

  在接下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发挥有效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