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三)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綦江校园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城口妇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三)
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
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綦江校园
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
城口妇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曹云莹)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近日,渝北区科协联合两路街道在泽科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摆放了环保方面的宣传资料、悬挂了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议大家树立绿色消费观念,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宣传活动后,环保志愿者们带动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环境保护,人人有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