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三)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綦江校园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城口妇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北区科协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动物身上的奥秘 你了解多少(三)
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
重庆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綦江校园
万州区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获表彰
城口妇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坪坝区科协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

  本报讯 (通讯员 冉璐)6月7日,沙坪坝区科协在天星桥街道红槽房社区轨道交通九号线工程工地,开展科普知识专场宣传活动,为农民工普及科学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小礼品、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小册子等方式,向农民工讲解与他们生产、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包括疫情期间工地复工注意事项,农民工职业病危害防护知识等。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册及宣传品100余份,接受农民工咨询30余次,并在宣传栏张贴科普宣传海报。此次活动提升了农民工复工复产防疫意识,确保了施工生产安全,发挥了科协组织的宣传教育作用,提升了农民工的科学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