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增13家众创空间进入“国家队”重庆将打造大数据“三中心一平台”第七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正式启动 等你来报名图片新闻重庆首家共享医疗平台开诊一卡享受12项服务中国农科院研发成功一项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新增13家众创空间进入“国家队”
重庆将打造大数据“三中心一平台”
第七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正式启动 等你来报名
图片新闻
重庆首家共享医疗平台开诊
一卡享受12项服务
中国农科院研发成功一项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技术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1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首家共享医疗平台开诊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李珩)6月8日,我市首家共享医疗平台——企鹅杏仁重庆综合医疗中心正式落户渝中区。问诊平台聚集了全国45万实名认证的医生,患者不仅可以线上看病,还可以线上预约外地专家到重庆出诊,实现治疗数据共享和远程会诊。

  据悉,该中心除了线上平台外,还拥有门诊中心、手术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口腔中心、眼科中心、中医专科、日间手术室、DR室、化验室等多个线下中心科室,方便患者就医。

  今年4月,重庆市政府印发了《重庆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提出加快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企鹅杏仁重庆综合医疗中心的建成,正好填补了重庆互联网+医疗项目的空白。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