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协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普工作方法完美猎手——蜻蜓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重庆市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地震桌面应急演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科协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普工作方法
完美猎手——蜻蜓
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
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
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重庆市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地震桌面应急演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本报讯 (通讯员 李佳芯)近日,彭水县科协邀请县科学传播专家团营养专家在社区科普大学鼓楼、河堡和沙沱三个教学点分别开展了3场营养、健康知识讲座,助力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

  讲座现场,专家以五个方面的建议向居民普及以“合理膳食,促进健康”为核心的营养知识,包括调整膳食结构,控制钠的总摄入量,增加摄入乳类和大豆及其制品等含钙高的食物,增加个人营养知识技能,保证餐餐有蔬菜、天天有水果。此次活动向公众普及了营养知识,引导公众掌握合理膳食方法,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