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协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普工作方法完美猎手——蜻蜓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重庆市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地震桌面应急演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科协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普工作方法
完美猎手——蜻蜓
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
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
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重庆市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地震桌面应急演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

  近日,巴南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区科协,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开展抗疫反邪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科技志愿者和反邪教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科普图书、画册、宣传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科学认识新冠病毒和邪教危害社会的本质。二是设立咨询台,通过与群众交流互动,帮助居民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应对疫情,自觉抵制邪教。三是组织科普信息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转载抗疫防疫科普知识及揭露邪教借新冠肺炎疫情发表歪理邪说的宣传资料。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护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创建无邪巴南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 巴南区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