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协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普工作方法完美猎手——蜻蜓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重庆市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地震桌面应急演练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渝中区科协召开座谈会交流科普工作方法
完美猎手——蜻蜓
巴南区反邪教协会开展抗疫反邪教宣传活动
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
彭水县科协开展全民营养周健康知识讲座
重庆市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地震桌面应急演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5 月 2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区科协现场考察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

  本报讯 (通讯员 王丹)为扎实做好涪陵区2020年区级科普基地申报、创建、命名工作,涪陵区科协组建三个现场考察组分赴全区各乡镇(街道)41个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和组织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现场,考察组对各单位和组织的农业新技术、新品种的应用及示范,技术和信息对周边农民增收的辐射带动作用等进行实地了解。并就各单位和组织的技术需求、产品销售、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下一步,涪陵区科协将筛选出经济效益好、示范作用强、展教水平高的单位和组织,以此推动科普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大力推广新技术、新产品,促进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