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桥图片新闻疫情之下艺考三大变化,如何应对?用心用情答好战“疫”考卷“互联网+N”加强师生思想工作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彩虹桥
图片新闻
疫情之下艺考三大变化,如何应对?
用心用情答好战“疫”考卷
“互联网+N”加强师生思想工作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4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简讯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互联网+N”加强师生思想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运用互联网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精神堡垒作用,取得较好成效。

  “互联网+理论学习”有高度。学校党委印发《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0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下发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理论动态疫情专刊电子版2期,探索创新线上学习模式,将“互联网+”与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互联网思维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工作。“互联网+思政课程”有热度。开学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每一位学生寄送《在沉思中守候春天》一封信,开启非常时期的新学期思政第一课。“互联网+课程思政”有广度。社会工作专业组建师生“教学—服务”团队,构建模块化专业课程体系,采用项目化教学方法,实现知行合一专业学习要求,每名在线授课教师在课程实践中深挖课程育人要素,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互联网+主题班会”有力度。今年3月以来,全校辅导员坚持每周召开“云班会”,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宣传党和政府为抗击疫情所做的不懈努力,切实调动学生在家线上学习的积极性。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