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桥图片新闻疫情之下艺考三大变化,如何应对?用心用情答好战“疫”考卷“互联网+N”加强师生思想工作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彩虹桥
图片新闻
疫情之下艺考三大变化,如何应对?
用心用情答好战“疫”考卷
“互联网+N”加强师生思想工作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4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简讯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辅导员
用心用情答好战“疫”考卷

  疫情防控期间,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全体辅导员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原则,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用心用情迎接战“疫”大考,用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

  一是做好思想教育,用心引领成长。学校开展“三财”素养空中课堂,辅导员在每周日晚的空中课堂中已连续开展5期防“疫”专题教育,传授科学防疫知识。

  二是加强困难帮扶,彰显责任担当。利用资助信息化平台,采用“零接触”方式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各项工作。全体辅导员们用爱心和责任心为全体学生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三是注重人文关怀,用情滋润心灵。全体辅导员按照学校网络心理育人工作要求,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