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科协开展心理援助活动你遇到过“舌尖现象”吗北碚区科协“线上科普课堂”受好评南川区科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涪陵区科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万盛经开区妇联念好“五字经”筑牢家庭防线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綦江区科协开展心理援助活动
你遇到过“舌尖现象”吗
北碚区科协“线上科普课堂”受好评
南川区科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涪陵区科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万盛经开区妇联念好“五字经”筑牢家庭防线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3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区科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余婷婷)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涪陵区科协主动整合有效资源,组建成立涪陵区科技志愿服务支队,吸纳机关干部、“三长”、科技专家等100名科技工作者加入科技志愿服务队。利用科普画廊、科普e站、校园科技馆等科普资源,结合创文创卫、精准扶贫攻坚相关活动统筹整合,优化配置、共享共有,充分发挥其最大效能,努力打造科技与科普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新平台。

  在今后的工作中,涪陵区科协将进一步扩充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升公众文明素养和科学素质,推动涪陵区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