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科协开展心理援助活动你遇到过“舌尖现象”吗北碚区科协“线上科普课堂”受好评南川区科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涪陵区科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万盛经开区妇联念好“五字经”筑牢家庭防线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綦江区科协开展心理援助活动
你遇到过“舌尖现象”吗
北碚区科协“线上科普课堂”受好评
南川区科协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涪陵区科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万盛经开区妇联念好“五字经”筑牢家庭防线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3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碚区科协“线上科普课堂”受好评

  本报讯 (通讯员 傅建华)3月以来,北碚区科协以“互联网+科普教学”为手段,借助科普中国、科普重庆优质科普资源,分别开展了“疫情期间老年人如何做好防护”“支付宝的应用”“垃圾分类那些事”三堂课。通过“线上科普课堂”组织辖区内居民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截至目前,已有上万人次观看了“线上科普课堂”。北碚区科协计划继续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为更多人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做好线上科普工作。

  下一步,北碚区科协还将按照市科协工作要求,全力打造线上科普品牌,将线上科普常态化、持续化,更好地开展下去,为提高辖区居民科学素质继续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