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科技馆战“疫”时期谱写科普新篇章为什么要找到病毒的中间宿主涪陵区科协多举措提升信息宣传能力万州区科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垫江县科协为科普基地谋发展巴南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万盛科技馆战“疫”时期谱写科普新篇章
为什么要找到病毒的中间宿主
涪陵区科协多举措提升信息宣传能力
万州区科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垫江县科协为科普基地谋发展
巴南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2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州区科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通讯员 颜凤)随着渝东北片区在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实现“清零”,万州区迎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区委、区政府稳步推进各服务业复工复产。万州区科协积极响应号召,在社区一线开展楼栋值守、防控的干部职工及时转变工作职能,助推服务业复工复产。

  万州区科协干部职工始终坚守一线阵地,与广大社区干部一起深入商场、门店和商户家中,宣传复工复产政策,帮助办理复工手续,协助准备防护物资,开展宣传劝导。下一步,万州区科协将充分利用自己的科普优势,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引导广大公民树立正确的防护意识,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