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科技馆战“疫”时期谱写科普新篇章为什么要找到病毒的中间宿主涪陵区科协多举措提升信息宣传能力万州区科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垫江县科协为科普基地谋发展巴南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万盛科技馆战“疫”时期谱写科普新篇章
为什么要找到病毒的中间宿主
涪陵区科协多举措提升信息宣传能力
万州区科协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垫江县科协为科普基地谋发展
巴南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2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涪陵区科协多举措提升信息宣传能力

  为进一步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能职责,更好地树立科协组织的良好形象,涪陵区科协紧紧围绕市科协工作要点,结合区科协实际工作情况,抓实抓细信息宣传工作。区科协修改完善《信息管理办法》,构建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职能部门具体抓的新格局。同时加大信息宣传工作队伍的培训力度,提高信息员的写作能力和水平,提高稿件的质量。此外,充分运用“涪陵科协”订阅号等新媒体方式,发挥其宣传作用。

  下一步,区科协将进一步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能力,共同促进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

  (涪陵区科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