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玉峰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又是一年春耕时 “机器换人”解农忙中国农科院发布三项技术要点2.0版蚕豆赤斑病危害及防控措施
第09版:科技服务·惠农
上一版 下一版  
调研玉峰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又是一年春耕时 “机器换人”解农忙
中国农科院发布三项技术要点2.0版
蚕豆赤斑病危害及防控措施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2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荣昌区人大
调研玉峰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吴家镇玉峰村市级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座谈会。

  近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率队到吴家镇调研指导玉峰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艾亚军一行首先来到玉峰村2组油用牡丹种植基地、玉峰村10组水库等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随机走访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艾亚军听取了吴家镇及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相关部门总结梳理相关问题,探讨具体帮扶方案。

  艾亚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都处在关键阶段,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确保“两场战役”全面打赢、“两个胜利”全面夺取。

  艾亚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挂牌督战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到不掉一户、不落一人,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和新的贫困发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明晰督战重点和方向,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强化攻坚举措,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狠抓存在问题整改,组建专班工作人员,为剩余贫困人口精准制定脱贫方案和举措,切实做到精准脱贫,奋力冲刺“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歼灭战、收官战。

  文/图 记者 何军林 通讯员 吕俊池 邹贤燕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