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戴口罩、勤洗手 注意这些皮肤问题老人养生应注意护腰椎重庆市预防接种服务逐步恢复举办卒中规范化治疗培训会
第15版:科技生活·健康
上一版 下一版  
长期戴口罩、勤洗手 注意这些皮肤问题
老人养生应注意护腰椎
重庆市预防接种服务逐步恢复
举办卒中规范化治疗培训会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1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寿区人民医院
举办卒中规范化治疗培训会

  本报讯 (记者 何军林 通讯员 张雯菁)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卒中诊疗水平,服务群众健康,推动长寿区脑卒中的规范化治疗,前不久,长寿区人民医院举办卒中规范化治疗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该院神经内科主任文治成主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李光勤教授、心血管内科陈明教授受邀出席。区直医院相关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各乡镇医联体医院、辖区骨干和乡村医生等参加培训。

  文治成、李光勤、陈明及该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瞿伦学、副主任医师刘妍汐进行专题授课。他们从临床实践出发,结合卒中国际前沿发展,从“老年房颤患者的抗凝治疗”“新发缺血性卒中患者的血压管理”“卒中的早期识别和处理”等方面对卒中规范化治疗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对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和处理能力,推动了长寿区人民医院卒中绿色通道建立。

  据了解,长寿区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区内医联体单位的精诚协作,定期组织专家到基层开展卒中规范化治疗的医师培训及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工作,为全区慢病防治工作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