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服务人才有温度  人才集聚有密度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大渡口区网络视频招聘会开启人社部明确可使用电子劳动合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颁布
第08版:科技创新·人才
上一版 下一版  
长寿区:服务人才有温度 人才集聚有密度
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大渡口区网络视频招聘会开启
人社部明确可使用电子劳动合同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颁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1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社部明确可使用电子劳动合同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订立电子劳动合同有关问题的函》。文件明确: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可以采用电子形式订立书面劳动合同。

  文件提出,采用电子形式订立劳动合同,应当使用符合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可视为书面形式的数据电文和可靠的电子签名。用人单位应保证电子劳动合同的生成、传递、储存等满足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确保其完整、准确、不被篡改。符合劳动合同法规定和上述要求的电子劳动合同一经订立即具有法律效力,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应当按照电子劳动合同的约定,全面履行各自的义务。(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