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服务人才有温度  人才集聚有密度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大渡口区网络视频招聘会开启人社部明确可使用电子劳动合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颁布
第08版:科技创新·人才
上一版 下一版  
长寿区:服务人才有温度 人才集聚有密度
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正式开通
大渡口区网络视频招聘会开启
人社部明确可使用电子劳动合同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颁布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3 月 17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渡口区网络视频招聘会开启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在疫情期间,为切实做好稳就业和企业复工服务工作,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返乡农民工等求职渠道,3月10日—24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重庆汇博网举办了大渡口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视频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在线简历投递、在线预约和集中视频面试的就业服务,有百余家企业参加并提供岗位5000余个。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众志成城抗疫情,就业春风暖人心”,是大渡口区为区内有招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全市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残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开展的线上招聘活动。

  除了利用云招聘最大程度减少接触风险之外,本次活动还有颇多亮点,如设立面试指导专区为求职者提供面试技巧的指导,以及针对不同群体设立的招聘求职专区——大渡口重点企业招聘专区、农民工求职专区、高校毕业生求职专区、女性求职专区。

  本次招聘会,重点企业招聘专区中不乏知名企业,包括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提供岗位2031个。农民工求职专区中有60家企业提供岗位1438个;高校应届生求职专区中有85家企业提供岗位966个;女性求职专区中66家企业提供岗位607个。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吸纳能力强的企业对这三类重点群体都有需求,在三类专区中均有出现。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