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科协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灭绝动物”之新疆虎巴南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万盛经开区科普大餐迎新年活动落幕江津区科协积极开展“梦想驿站”主题科普宣传活动石柱县科协开展新春科普宣传活动1月科普活动日历(三)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江北区科协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
“灭绝动物”之新疆虎
巴南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万盛经开区科普大餐迎新年活动落幕
江津区科协积极开展“梦想驿站”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石柱县科协开展新春科普宣传活动
1月科普活动日历(三)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柱县科协开展新春科普宣传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晓红)近日,石柱县科协在石柱县汽车总站启动了为期3天的新春科普宣传活动。县科协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悬挂科普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关注“科普中国”公众号等形式,向过往旅客宣传讲解相关科普知识,并接受旅客咨询解答。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发放了各类科普宣传资料、书籍和宣传布袋1500余份,向旅客宣传了认清和反对邪教、垃圾分类、常见污染的简单处理方法等方面的科学知识,科普氛围浓厚,深受广大群众好评。石柱县科协开展新春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让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新春佳节。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