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科协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灭绝动物”之新疆虎巴南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万盛经开区科普大餐迎新年活动落幕江津区科协积极开展“梦想驿站”主题科普宣传活动石柱县科协开展新春科普宣传活动1月科普活动日历(三)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江北区科协积极开展“三下乡”活动
“灭绝动物”之新疆虎
巴南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万盛经开区科普大餐迎新年活动落幕
江津区科协积极开展“梦想驿站”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石柱县科协开展新春科普宣传活动
1月科普活动日历(三)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行动

江津区科协积极开展“梦想驿站”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冉俊钦)近日,以“有家、有爱、有梦想”为主题的“梦想驿站”活动在江津区客运中心出站口举行,旨在让在外地打拼的“游子”们在返乡回家过年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区科协组织了科普志愿者10余名,开展了科普便民志愿服务,通过现场宣讲、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往来市民普及科学知识,让他们切实体会到科普知识在生活中带来的便利,从而推动江津区公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活动中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画册”“反邪教宣传袋”等科普宣传资料3000余份。

  本次活动由江津区委宣传部、区科协等部门联合举办,结合春运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在江津客运中心出口广场、珞璜南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搭建“2020年梦想驿站江津区分站”,为往来市民旅客提供便利,送去温暖,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活动将持续到2月13日。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