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奇世界”关注鲸的生态保护云从科技跨镜追踪技术 获全国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南岸将建智谷公园重庆两项创新成果获奖空客称首次实现基于图像识别的全自动起飞重庆科技报社评出2019年优秀通讯员重庆完成42.1平方公里“海绵城市”试点建设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鲸奇世界”关注鲸的生态保护
云从科技跨镜追踪技术 获全国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
南岸将建智谷公园
重庆两项创新成果获奖
空客称首次实现基于图像识别的全自动起飞
重庆科技报社评出2019年优秀通讯员
重庆完成42.1平方公里“海绵城市”试点建设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智慧公安我先行”大赛重庆赛区落幕
重庆两项创新成果获奖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周松)日前,“智慧公安我先行”全国公安基层技术革新练兵成果比武大赛重庆赛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3个省市公安机关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经过同台比拼,我市公安机关展示的创新成果“自动阻门器”获一等奖,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展示的一项成果获二等奖。

  据介绍,荣获一等奖的“自动阻门器”项目主创人员张浩睿,是合川区公安局民警,他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契机,带动更多战友学科技、钻科技、用科技,为提升警务战斗力而努力。

  据悉,此次来重庆赛区参赛的18个科技创新成果,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公安新技术、新装备,绝大多数是基层民警从警务实战中摸索出来的,具有较高的原创性、实用性和科技含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