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奇世界”关注鲸的生态保护云从科技跨镜追踪技术 获全国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南岸将建智谷公园重庆两项创新成果获奖空客称首次实现基于图像识别的全自动起飞重庆科技报社评出2019年优秀通讯员重庆完成42.1平方公里“海绵城市”试点建设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鲸奇世界”关注鲸的生态保护
云从科技跨镜追踪技术 获全国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
南岸将建智谷公园
重庆两项创新成果获奖
空客称首次实现基于图像识别的全自动起飞
重庆科技报社评出2019年优秀通讯员
重庆完成42.1平方公里“海绵城市”试点建设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植入现代化智能科技互动项目
南岸将建智谷公园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颜安 实习生 廖雨寒)日前,记者从南岸区江南新城管委会获悉,该区将投资4.3亿元建设智谷公园,公园以智慧为特色,植入现代化智能科技互动项目,打造创新的景观环境。

  智谷公园紧邻南岸区行政中心A区,将突出“科技、绿色、智慧”主题,让市民在公园里体验各种智慧新玩法。例如,公园将合理利用太阳能,通过座椅里内嵌的太阳能板,把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市民可以利用座椅表面的无线充电板给手机充电,没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也能通过连接USB线充电。此外,公园内还将植入科技智能化元素的人脸识别、星空跑道、雾森系统、全息投影互动及WiFi功能,使之便捷、智能地为市民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