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打造典型应用示范九园包子:有故事的老字号南川区组建科技创新智库专家团语音识别是如何实现的?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打造典型应用示范
九园包子:有故事的老字号
南川区组建科技创新智库专家团
语音识别是如何实现的?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进高端人才 助力区域发展
南川区组建科技创新智库专家团

  本报讯 (记者 杨登平)国家在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以来,南川区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据了解,虽然发展步伐加快了,但该区的产业结构、工业经济、科技创新等仍然不足。更为严重的是人才匮乏,仅靠自身优势和企业内部很难形成动力。目前,南川正处于赶超发展、提档升位重要时期,产业发展正向专业化、集群化、链条化迈进。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等方面的决策尤为重要,更为突出。因此,组建科技创新智库专家团迫在眉睫。

  组建科技创新智库专家团的目的是以提高南川全区科学决策为主线,以技术支撑为指导,为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助力,从而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智库专家团分别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等全国高等科研院校的25名专家组成。专家们纷纷表示将以专业的知识、科学的技术、创新的理念为南川的农业、工业、医药、食品等领域作全新指导,更为南川的高质量发展强后劲、添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