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售后技能人才缺口大我国加大返乡入乡创业政策支持力度看《精英律师》学工伤政策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第08版:科技创新·人才
上一版 下一版  
新能源汽车售后技能人才缺口大
我国加大返乡入乡创业政策支持力度
看《精英律师》学工伤政策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 韩秉志)日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旨在集中帮助劳动者就业创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增强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时间将从1月上旬持续到3月底,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

  活动期间,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重点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摸底走访调查、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实施一轮政策宣传、推介一批就业创业项目、打出一套就业援助组合拳、举办一组典型事迹报告会。一些地方还将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返乡专列、接老乡回家等特色暖心便民服务。58同城、智联招聘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顺丰等大型企业将共同参与活动,组织系列招聘活动,提供岗位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