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小步轻落地 远离跑步膝西南片区开通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西南医院举办新科技革命与医院创新发展论坛永川区医学会开展急救科普活动
第15版:科技生活·健康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小步轻落地 远离跑步膝
西南片区开通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
西南医院举办新科技革命与医院创新发展论坛
永川区医学会开展急救科普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1 月 02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医院举办新科技革命与医院创新发展论坛

  本报讯 (记者 何君林)近日,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举办“新科技革命与医院创新发展论坛”。论坛以“初心、使命,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建立符合新时代特点和规律的现代军队医院管理制度体系进行学术交流研讨。

  面对当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新科技革命对医院发展带来的挑战,传统的医院管理手段已难以满足复杂管理的要求。这需要建立符合新时代特点和规律的现代军队医院管理制度体系,引导军队医院进行功能重塑和转型发展。

  在论坛环节,西南医院院长周来新主持论坛并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西南医院走过90年”的发展报告。西南医院走过的90年,是历史厚重的90年,是烽火淬炼的90年,是跨越发展的90年。90年的办院历史,造就了医院厚重的历史文化。在老一辈专家教授“先贤医德、仁爱遗风”的熏陶下,在代代西南医院人的奋斗下“仁德 、博学、诚信 、技精”成为西南医院的历史传承,“做行业典范 ,建一流名院”成为西南医院的孜孜追求,也因此医院始终处于国内综合类医院的第一方阵。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