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解如何培养学生的必备品格全面恢复教育秩序  科学做好疫情防控中小学生全国竞赛“白名单”公布遗失声明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专家讲解如何培养学生的必备品格
全面恢复教育秩序 科学做好疫情防控
中小学生全国竞赛“白名单”公布
遗失声明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学生全国竞赛“白名单”公布

  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胡浩)近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2020至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确定。名单为“自然科学素养类”“人文综合素养类”“艺术体育类”三类,“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等35项竞赛进入名单。

  名单明确了竞赛名称、主办单位及所面向的学段,如“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面向的学段为“小学、初中、高中、中专、职高”,而全国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等,面向的学段为“高中”。

  教育部要求,所有进入名单的竞赛必须坚持公益性,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坚决做到“零收费”。竞赛的举办时间原则上为2021年8月前,人员聚集的竞赛具体举办时,主办单位须报举办地疫情防控部门同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