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共谋共商两地协同融合发展江津科技馆累计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工商联:发挥纽带作用 搭建靖商回乡桥梁“超级食物”可防癌吗?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共谋共商两地协同融合发展
江津科技馆累计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工商联:发挥纽带作用 搭建靖商回乡桥梁
“超级食物”可防癌吗?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2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工商联:发挥纽带作用 搭建靖商回乡桥梁

  本报讯 (记者 何军林 通讯员 金宁)近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工商联组织部分靖州籍在外创业的企业家,在靖州茯苓科技产业园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洽谈会。

  会上,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商务科技和信息化局、县工业园区办的相关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就靖州县的经济发展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工业园区项目入园条件和政策优惠等进行了介绍。洽谈会上,县工商联诚挚邀请在外创业的靖州籍企业家能够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资金和市场资源优势,回乡创业后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本次洽谈会,县工商联搭建了靖州县与在外创业的企业家沟通的桥梁,帮助返乡企业家回乡创业,参与家乡建设,为靖州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