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倡分级阅读国内首个区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成立两部门开辟高校录取通知书“绿色通道”重庆新增3所高职学校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专家提倡分级阅读
国内首个区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成立
两部门开辟高校录取通知书“绿色通道”
重庆新增3所高职学校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新增3所高职学校

李华侨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公布了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其中,重庆将新增3所高职学校,分别是重庆理工职业学院、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健康职业学院。 

  同层次更名的有一所,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更名为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据了解,重庆健康职业学院是重庆市一所以健康命名的高职学院,学院位于大足区,主要开办与大健康相关的专业,培养服务于大健康产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开设有社区康复、药品经营与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医院财务管理等专业。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