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公路技术创新中心揭牌西部(重庆)科学城首批校地合作项目正式落地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来渝举办推介会图片新闻渝北首家电商直播基地揭牌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在渝启动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管理平台“爱体”App上线
第02版:科技新闻·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重庆高速公路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西部(重庆)科学城首批校地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来渝举办推介会
图片新闻
渝北首家电商直播基地揭牌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在渝启动
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管理平台“爱体”App上线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8 月 0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管理平台“爱体”App上线

  本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 李珩 实习生 王玉英)日前,由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科研团队研发的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管理平台“爱体”App上线,其英文品牌“Tenhealth”也同步发布。

  据介绍,该科研团队将人工智能与大健康融合,开展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健康风险预警及主动干预、基于大数据的健康失衡状态个性化辨识、基于智能终端的健康信息采集、基于自然语言/医学图像识别的健康信息智能分析等关键技术研发,集成到智能手机应用App中。

  团队还与首都医科大学佑安医院联合开发了脂肪肝管理模块,利用人工智能算法,使患者可以对自己的患病情况进行自我评估,并进行自我管理。同时还和腾讯人工智能研究院进行了远程心电的合作研究,开展远程心电监测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