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土壤的颜色不相同江北区科协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科普课武隆区科协扫黑除恶科普宣传进社区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绿色环保主题讲座大足区举行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云阳县总工会多方联动积极开展《民法典》综合普法宣传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为什么土壤的颜色不相同
江北区科协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科普课
武隆区科协扫黑除恶科普宣传进社区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绿色环保主题讲座
大足区举行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云阳县总工会多方联动积极开展《民法典》综合普法宣传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足区举行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本报讯 (通讯员 廖和玲)近日,第三届重庆市大足区公民科学素质大赛在大足科技馆临展厅拉开帷幕,全区各镇街、各部门组成的30支队伍共120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科普闯关竞赛。

  两天的赛程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冠军,棠香街道代表队获得亚军,政府系统代表队获得季军。为营造现场热烈的氛围,大足科技馆还在现场开展了有奖互动答题活动,为观众提供了现场答题、展示科学素质的平台,吸引了大量观众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比赛,全区掀起了科普热潮,有效促进了全区公民科学素质的整体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