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土壤的颜色不相同江北区科协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科普课武隆区科协扫黑除恶科普宣传进社区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绿色环保主题讲座大足区举行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云阳县总工会多方联动积极开展《民法典》综合普法宣传
第10版:科技服务·科普
上一版 下一版  
为什么土壤的颜色不相同
江北区科协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科普课
武隆区科协扫黑除恶科普宣传进社区
万盛经开区科协开展绿色环保主题讲座
大足区举行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大赛
云阳县总工会多方联动积极开展《民法典》综合普法宣传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8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隆区科协扫黑除恶科普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 (通讯员 郑雪)近日,武隆区科协与区妇联、区总工会、凤山街道中山社区等部门,联合在区人民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的法律常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辖区居民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更为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