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教你挑选橄榄油重庆市九龙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第14版:科技生活·百科
上一版 下一版  
5招教你挑选橄榄油
重庆市九龙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九龙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20年第3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重庆市九龙坡区档案馆等2个事业单位核准设立登记,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等10个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核准变更登记,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等3个事业单位核准注销登记,现予公告。

  一、已核准设立登记的事业单位

  1.“重庆市九龙坡区档案馆”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重庆市九龙坡区档案馆

  法定代表人:张文华 开办资金:86.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档案服务水平。承担接收和收集本馆管理范围内的档案资料工作;承担对所保存的档案按照规定进行整理和保管工作;承担开发档案资源,为社会利用档案资源提供服务工作;承担档案文化宣传工作;承担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承担组织开展馆际合作和业务交流工作。

  住所:重庆市九龙坡区红狮大道8号9幢巴国公馆北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MB1C78695R

  举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办公室

  2.“重庆市九龙坡区华梁学校”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重庆市九龙坡区华梁学校

  法定代表人:杨光荣 开办资金:70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实施普通小学和普通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开展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负责学校人事、财务、档案及后勤等行政管理工作;开展对外交流工作;负责维护校园安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按政策规定开展学前教育。

  住所:重庆市九龙坡区冬山路7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MB1D48374Y

  举办单位: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二、有关登记事项已核准变更的事业单位法人

  1.“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原: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759280167T

  2.“重庆市九龙坡区农村经营管理站”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具体指导农村集体资产、农村各类合作经济组织的发展与管理;承担监督农村基层组织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组织对农村经济收支、农民收入及农民负担情况的监测和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工作;承担农村土地承包有关具体事务,调处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承担农村经济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原:负责全区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及流转管理、纠纷调解仲裁,负责辖区内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负责全区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及农村财务监督管理和农民负担管理,负责村社干部离任审计,负责农业生产及农村经济报表统计。)

  举办单位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原: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0656975582

  3.“重庆市九龙坡区水库管理站”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原: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082422089X

  4.“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原:重庆市九龙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578978451K

  5.“重庆市九龙坡区农机水利管理站(重庆市九龙坡区水文水质监测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承担基层农机、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工作;组织、指导农业机械技术的研究推广、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农业机械社会化服务,引导农业机械产品结构调整。负责对辖区内水功能区、城乡饮用水水源地、小型水库、重要取水口、入河排污口的水量和水文水质状况进行动态监测和分析评价;承办全区水土保持具体事务,负责全区水土流失的监测和综合防治;配合开展本区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及移民动态管理工作。(原:为全区农业机械、水利水资源提供管理和技术服务。依法实施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技术检验和牌证管理及技术推广,负责水利基本建设管理,依法开展水行政监察执法,负责水资源日常管理和保护,承办水土保持具体事务。)

  举办单位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原: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34594148X4

  6.“重庆市九龙坡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原:重庆市九龙坡区道路运输管理处)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为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公共服务。承担道路运输经营及道路运输相关业务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协调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的商务活动;分析和研究本区道路运输市场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开展运力及运输结构调整研究和预测,根据道路运输状况制定本行业发展规划;负责调解道路运输行业日常纠纷;承担道路运输综合统计具体工作。(原: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建立统一、开放、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规范经营行为,保障道路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负责公路运输管理费征收和管理;负责公路运输业开、停业审批及统筹安排跨区县公路客货运输营运线路,核发经营许可证,监督检查公路运输、搬运装卸、汽车维修和运输服务的质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4504493233

  7.“重庆市九龙坡区港航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港航事务中心(原:重庆市九龙坡区港航管理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678687109A

  8.“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原: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社会保障服务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公共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为社区居民社会保障提供公共服务。负责就业创业、档案管理、医疗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低保、优抚救济等业务;承办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实行“一站式”服务;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服务;对进驻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原:为社区居民社会保障提供公共服务。负责社会保障工作,负责公共服务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MB0Q31935U

  9.“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原: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文化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郑婷(原:张兰馨)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提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推动群众文化事业发展。进行时事政策宣传和法制教育;指导群众文艺团队建设,辅导和培训群众文艺骨干;指导和辅导社区文化室开展各种业务活动;开展数字文化信息服务;协助开展文化遗产的普查、宣传和保护工作;受委托做好文化市场管理及监督工作。(原: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供服务。负责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文化活动;开展文化服务工作;开展文化市场监管等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358696591U

  10.“重庆市九龙坡区林场”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王礼全(原:李富华)

  举办单位的变更:重庆市九龙坡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原: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委员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00107450446616N

  三、已核准注销的事业单位法人

  1.“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

  法定代表人:周亮

  注销理由:根据《重庆市九龙坡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整合土地储备机构的通知》(九龙坡编委〔2016〕48号)文件精神,土地储备机构整合,撤销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

  设立时间:2013-07-01 注销时间:2019-08-21

  2.“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财政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财政所

  法定代表人:田业安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撤销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镇分中心的通知》(九龙坡委编委〔2019〕40号)要求,依法办理西彭镇财政所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事宜。

  设立时间:2003-11-21 注销时间:2019-11-26

  3.“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桥铺商圈管理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桥铺商圈管理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何卫东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方案的通知》(渝委编委〔2019〕65号)文件精神,撤销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桥铺商圈管理办公室。

  设立时间:2016-02-14 注销时间:2019-11-21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