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世界我能行!这5个时间点请不要教训孩子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正式开通教育部:严查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弄虚作假青少年免费心理健康课开始招募啦
第11版:科技服务·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告诉世界我能行!
这5个时间点请不要教训孩子
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正式开通
教育部:严查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弄虚作假
青少年免费心理健康课开始招募啦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免费心理健康课开始招募啦
——2020年重庆市首届“少年先锋”公益大使选拔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沈静)近日, 2020年“英才杯”重庆市首届“少年先锋” 公益大使选拔赛启动,参赛学员可免费接受心理健康、道德与法治、国学等免费课程培训。此次选拔赛由《少年先锋报》主办,锋芒写作承办,是一场以线上公益课程、在线竞赛为主方式的公益赛事。

  据选拔赛组委会介绍,本次选拔赛旨在让更多青少年关注公益、热爱公益,全程免费参与。冠名大赛的“三中英才”负责人希望这次公益大赛能评选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益大使”。

  为了让赛事公开、公平、公正,特聘各领域的权威参与评选,最终,大赛将评选出9名“少年先锋”公益大使,他们将获得首届“少年先锋”公益大使的称号、奖杯及证书;参与海报拍摄;接受《少年先锋报》小记者的专访,在电台或电视上传递公益正能量;《少年先锋报》小记者还将专访公益大使的学校、老师,让爱传下去。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