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百姓碗里的猪肉有保障吗?特色推动乡村振兴 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秀山县农学会脱贫攻坚有作为石柱县农技协联合会召开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发展研讨会
第09版:科技服务·惠农
上一版 下一版  
下半年百姓碗里的猪肉有保障吗?
特色推动乡村振兴 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秀山县农学会脱贫攻坚有作为
石柱县农技协联合会召开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发展研讨会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21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柱县农技协联合会召开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发展研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向真)为助力石柱县现代山地特色农业“4个30万”工程建设,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新产业、新业态,近日,石柱县农技协联合会召开石柱县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发展研讨会。

  会议邀请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医疗大健康创新国际运营中心运营总监王坤龙、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分会西南片区主任冯坤等有关专家对石柱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组织石柱县科研院所、乡镇基层科协、农业企业围绕推进石柱县农业产业化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专家指出,石柱县广大农村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农产品是乡村最好的馈赠,积极发展乡村农产品是大势所趋。石柱县农技协联合会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的形象定位,以康养作为突破口,引智聚力县、市、国家级专家资源,团结凝聚广大会员单位,助力现代特色山地农业产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