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眼睛严防“荐股黑群”教你轻松去除茶垢香辣可口的泡椒猪肝能迅速搭好的充气帐篷
第14版:科技生活·百科
上一版 下一版  
擦亮眼睛严防“荐股黑群”
教你轻松去除茶垢
香辣可口的泡椒猪肝
能迅速搭好的充气帐篷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6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迅速搭好的充气帐篷

  户外露营少不了帐篷,但传统的帐篷体积又大又重不说,扎营或打包也比较费时费力。不过这款名叫Tent Tube的帐篷或许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Tent Tube是全新设计的帐篷,官方称单人可在1分钟内搭好帐篷。这款帐篷采用防水透气面料制成,展开后的高度为155cm,底部面积为225cm×160cm,足够容纳2~3人露营使用,打包后尺寸为42cm×18cm×31cm。帐篷的重量为3kg,大概仅有同样容积传统帐篷的一半重。

  有趣的是,Tent Tube帐篷内外并没有撑杆或支架,而是在帐篷外围设置了多条“充气桩”,外观看上去有些古怪。通过这些与帐篷紧密相连的充气桩,随着空气的不断注入,帐篷就被撑起来了。这就是它如此轻便的原因,省去所有传统支撑部件也是它最大的特点。

  搭建时,只需把它放在扎营处,再使用附带的空气泵为其充气即可。由于空气桩的容积小,所以使用者很快就能把帐篷搭好。产品还设计了大号放气阀门,收起帐篷也不会耗时很久。(本报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