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5G智能焊接大数据平台狠抓党风廉政 改进工作作风重庆和成都主城公共交通有望年内实现“一卡通”什么材料具备感觉知觉?南川区科协助推社区与农村科普大学结对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携手打造5G智能焊接大数据平台
狠抓党风廉政 改进工作作风
重庆和成都主城公共交通有望年内实现“一卡通”
什么材料具备感觉知觉?
南川区科协助推社区与农村科普大学结对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川区科协助推社区与农村科普大学结对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锦)为有效提升全区公民科学素质比例,力争完成重庆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超过10%的目标任务,南川区科协决定在全区开展城市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结对农村科普大学教学点相关工作。

  这次结对帮扶是由3个具备成熟教学体系的社区对口联系3个村委和2个社区。东城灌坝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结对东城黄淦村和木凉镇汉场坝村;南城清桥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结对南城林堡社区和兴南社区;东城东金华社区(思翼)科普大学教学点结对金山镇院星村。结对帮扶的任务主要为阵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点管理、科技志愿服务组织的建立等四个方面。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