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打造5G智能焊接大数据平台狠抓党风廉政 改进工作作风重庆和成都主城公共交通有望年内实现“一卡通”什么材料具备感觉知觉?南川区科协助推社区与农村科普大学结对
第05版:科技创新·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携手打造5G智能焊接大数据平台
狠抓党风廉政 改进工作作风
重庆和成都主城公共交通有望年内实现“一卡通”
什么材料具备感觉知觉?
南川区科协助推社区与农村科普大学结对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昌区科学技术局
狠抓党风廉政 改进工作作风

  本报讯 (通讯员 慈辉辉 记者 何军林)如何保证每名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自律?荣昌区科技局坚持不懈狠抓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

  该局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好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自觉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职责,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贯穿到日常具体工作的全过程。

  同时,坚持以上率下,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整治“四风”问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活动,组织知识测试和学习座谈,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联系服务群众,接受群众评议监督,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机关工作的第一信号,充分运用测评结果,认真抓好群众意见的反馈、整改,以扎实的整改取信于民、惠及于民。

  据了解,该局党组不断提升党建指导科技服务工作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民主科学决策的前置关口、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推动解决问题的关键一招,不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主动深入联系镇街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调研,及时反馈发现问题。结合“五个提升”,认真开展讨论,形成《发挥好孵化器建设荣昌国家高新区作用 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调研报告两篇。

  “党是旗帜,党是航向。我们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聚焦科技创新,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激发每位党员主动参与党建工作的热情,奋力推动科技工作创新发展。”荣昌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高翔说。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