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获奖者简介第十二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者简介
第08版:创新创造 青春飞扬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二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获奖者简介
第十二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者简介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2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二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获奖者简介

    冉超峰,男,2001年1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市酉阳第二中学校学生。该生发展全面,成绩优异,特别是在科学和技术方面兴趣浓厚,善于钻研,动手能力较强,表现较为突出。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5月第34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2018年5月第33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创新成果一等奖。发明一种微型智能油粑粑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刘天瑞,男,2002年8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学生。该生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在科技实践活动中成绩突出,是学校重点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8年5月第33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2018年5月第18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一等奖。

    杨成羿燊,男,2004年8月出生,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学生。该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学习上主动性强,兴趣爱好广泛,尤其在计算机、机器人方面进步显著,并多次获得各类科技活动奖励。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7月第20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一等奖,2019年6月第20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重庆赛区选拔赛初中组机器人竞赛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一等奖。

    肖烨,女,2002年4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市南开中学校学生。该生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学习认真刻苦,始终保持着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7月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二等奖,2019年5月第34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邹一霈,男,2002年3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市巴蜀中学校学生。该生思维独特,兴趣广泛,有强烈的求知欲望,敢于思考,敢于尝试,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科技活动,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7月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二等奖,2019年5月第34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陈飞宏,男,2005年4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市松树桥中学校学生。该生善于思考,勤于实践,知识面广,积极参加科技实践活动,创新意识和探索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精神。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8月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一等奖,2019年5月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综合技能竞赛一等奖。

    唐苞栩,男,2006年9月出生,少先队员,重庆市江北区华新实验小学校学生(现就读重庆市第一实验中学校)。该生热爱科技创新和勤于动手实践,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精神。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8月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综合技能竞赛一等奖,2019年5月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综合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一等奖,2018年7月第18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小学组二等奖等。

    蒋佳栗,女,2008年8月出生,少先队员,重庆市荣昌区棠香小学学生。该生性格开朗,爱好广泛,是一名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好少年。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5月第34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创意一等奖,2018年12月WER2018赛季世界锦标赛积木教育机器人赛一等奖,2017年12月WER2017赛季世界锦标赛积木教育机器人赛一等奖。

    程丹,女,2002年11月出生,共青团员,重庆市第八中学校学生,该生崇尚科学,勇于实践,爱好科研,具有较强的探究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各项科技实践活动中均获得较好成绩。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7月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2019年5月第34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发明生活污水高效回收处理装置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曾靖峰,男,2007年4月出生,少先队员,重庆人民(融侨)小学校学生(现就读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该生聪明好学、勤于思考、思维活跃,积极参加科技实践活动,具有较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主要科技成果及获奖情况:2019年8月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FLL竞赛二等奖,2018年5月第33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按姓氏笔画为序)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