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突破交直流输电障碍新研究揭示单个埃博拉病毒入侵细胞动态过程世界最薄双曲拱坝正式投产发电德国将使用3D打印心脏组织测试新药世界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开通
第07版:科技创新·项目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突破交直流输电障碍
新研究揭示单个埃博拉病毒入侵细胞动态过程
世界最薄双曲拱坝正式投产发电
德国将使用3D打印心脏组织测试新药
世界首座跨度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开通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7 月 02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 张家伟)华为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英国剑桥的园区项目第一期规划已获得当地政府批准,相关设施将主要用于光电子的研发与制造。

  据华为介绍,华为剑桥园区位于高科技企业云集的英国剑桥“硅沼泽”腹地。一期规划用地9英亩(约合3.6公顷),设施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投资规模预计为10亿英镑(约合12亿美元),带来400多个工作岗位,落成后将成为华为海外光电子业务总部。

  华为表示,一期规划将聚焦光器件和光模块的研发与制造,通过集研发制造功能于一体,以加速产品研发和商业化进程,更高效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光电子技术是光纤通信系统的一项关键技术,华为在英国的这项重大投资旨在推动相关技术应用于全球数据中心和网络基础设施。

  据介绍,华为目前在英国有1600名员工,并且为英国所有大型移动网络和宽带网络服务提供商供应网络设备。

  图为华为剑桥园区项目第一期规划效果图。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