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发掘百年山东邹平发现56座战国至汉代时期墓葬德拜夏尔号:台风中消失的巨轮2019丝路文化遗产年报发布“文物‘潮’我看”融媒活动
第13版:科技生活·探索
上一版 下一版  
纪念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发掘百年
山东邹平发现56座战国至汉代时期墓葬
德拜夏尔号:台风中消失的巨轮
2019丝路文化遗产年报发布
“文物‘潮’我看”融媒活动
     
 
重庆日报 | 重庆日报农村版 | 重庆科技报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 年 06 月 30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物‘潮’我看”融媒活动

  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白瀛)在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家文物局在京联合推出“文物‘潮’我看”大型融媒活动,将在三个月时间内,以“短视频+移动直播”方式,展现祖国各地的文化遗产风貌、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和文博工作背后的故事。两机构联合摄制的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也于当日开播。

  据主办方介绍,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推出了“文物‘潮’我看”5小时互动直播节目。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等文博专家、文化学者做客直播间,通过互动访谈、视频连线等方式,展现敦煌研究院、湖北省博物馆、良渚古城遗址等10余个文博单位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线下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  
 
《重庆科技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 邮编:400013
技术支持: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